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 潍柴品质绽放冬奥会!

  近日,潍柴收到一封来自客车企业的感谢信。致谢潍柴服务团队在北京冬(残)奥会期间,保障整车企业的车辆以高品质、零故障的优异表现圆满完成赛事期间的各项运输任务。

  周到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21年11月,整车企业组建了包含潍柴在内的北京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团队。潍柴服务保障小组由营销将士、维修服务人员、渠道商等构成,为车辆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服务;实行驻点服务、常驻检查,每日对发动机进行点检,对司机进行冬季车辆故障排查等培训;同时,潍柴中心库提前调拨充足配件,做好配件保障工作。

  赛事服务历时长,潍柴服务保障小组始终践行“说到、做到、更周到”的服务理念,严守疫情防控要求,与整车企业通力配合,顶风冒雪、任劳任怨为冰雪盛会保驾护航。

  过硬产品品质赢得客户信赖

  冬(残)奥会期间,整车企业共有500余辆客车为运动员、志愿者、媒体记者等提供出行服务。其中,搭载潍柴WP10/WP10H发动机的各类客车,成为各大赛事中心的运输担当。

搭载潍柴发动机的客车服务各大赛事中心

  凭借安全可靠、经济舒适等特点,潍柴发动机深受客户青睐。3月13日,冰雪盛宴圆满落下帷幕。搭载新葡的京集团网址的整车品质获得北京冬奥组委交通部的高度评价,这也是对潍柴的充分肯定。

多年来

潍柴致力打造过硬品质

提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

这封感谢信

就是对潍柴的高度认可

客户满意是大家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