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先容
  • 气缸套与活塞、缸盖共同形成燃烧室,为活塞运动提供导向作用,此缸套为薄壁件干缸套,利于减小缸心距,机体结构紧凑,缩短整机长度,大大减轻了整机质量。缸套内表面为特殊的桁磨网纹,提高缸套内表面的储油能力,改善润滑条件,减少磨损。严格的质量检验和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受控,品质持续提升。
保养常识
  • 缸套为薄壁件,拆卸应该用工装,以防止损坏缸体孔。
  • 新缸套使用前应用清洁剂除去上面防锈油污,观察有无裂纹和破损,并将底孔清理干净,尤其是缸套止口处的积碳清洗干净,用压缩空气吹净,决不能用棉纱之类擦缸套孔。
  • 清洁检查完毕后,在缸套外壁涂上一层薄薄的二硫化钼,便于拆装缸套,防止拉伤缸体。
  • 缸套压入后,应检查缸套凸出量,以保证缸垫具有良好的密封作用,防治烧坏缸垫而漏气。
服务承诺
  • 潍柴对配件提供质量保证和“三包”承诺:客户在正常使用及保养的情况下,确属产品质量问题,在三包期限内,可凭销售发票或潍柴配件系统打印的销售清单,享受客户所在地特约维修服务中心或配件经销商提供的优质、快捷、高效的售后服务。
说明
  • 图中产品适用于卡车WP10机型,更多需求请咨询当地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