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18

  2月18日,潍柴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严格落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紧密联系集团党委委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海华代表潍柴集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汲取党史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改进方向。

  随后,胡海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具体工作实际,在现场或通过电话接入的方式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剖析存在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潍柴集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整改措施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情况,山东重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帅进行现场点评。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纳入整改计划,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逐项抓好落实。下一步,新葡的京集团网址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党的系列会议精神,持续提升治企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发挥示范引领和表率作用,服务保障集团生产经营工作的大局,谱写企业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